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第二屆【科學調查培訓班】隆重招生!

備受好評的高中生「科學調查培訓班」將再次招募囉!你是否感覺在學校學習了很多基礎知識,卻不知道與日常生活的關聯或如何實用?在面對萬物感到好奇時,衍生出好多疑問,又該如何釐清問題的本質,進而尋求解答?歡迎您和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一起走進科學調查的驚奇世界,並與我們來場小論文練習曲吧!

四天的培訓課程內容以「科學調查」為主軸,透過邏輯思考問題、設定調查目標、蒐集外部資料、完成調查工作、解讀調查數據,並撰寫調查成果,學習科學調查的精神與方法,今年夏天來場非常實用又精實的課程吧!一起走一趟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貯木池、森林綠地,了解不同的場地有不同的資料蒐集與調查方法,透過實務操作,讓我們發現科學調查其實可以很親民,器材可以很簡單,學習可以很有趣!

  「科學調查培訓班」活動日為103819日(二)~822(五)上午900到下午500舉行。歡迎高中(職)13年級學生及應屆高中(職)畢業生報名,活動費用每人1,000元。全程參與者,將於成果發表會後頒發研習結業證書。報名期間自103626日(四)1000起至88(五)1700止,名額上限30人,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tw)、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報名步驟:


1.下載【科學調查培訓班】活動簡章

2.免費申請【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會員申請步驟教學,請點我

3.登入【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後方可線上報名[6/26(四)上午10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