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太美,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您「夜探林場」去!



擺脫宜蘭冬季連綿細雨的日子,初春的夜晚似乎也開始蠢蠢欲動,看似寂靜的夜裡,有好多不同的生物忙碌著,忙著覓食、忙著尋找另一半、忙著嶄露頭角,也忙著活下去!深受大家喜愛的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當然不能放過這些精采時刻,將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舉辦「夜探林場」特別企劃活動。就讓我們抱著尊重且開闊的心 ,踏進未知的暗夜劇場,感受生物們的賣力演出,認識他們的舞台,學習與他們的相處之道。


活動對象為國小一年級以上各級團體,可預約日期為4月~9月每週二至週五18302030(國定假日不受理預約)15歲以下(九年級以下)須由師長帶隊陪同,高中團體則須檢附家長同意書,每梯次名額上限30人,15人以上活動成行,費用一人100元。歡迎所有人呼朋引伴,趕快找你的好朋友、好同學一起揪團來參加吧!
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tw),網站上有詳細的活動訊息及活動簡章可下載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