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歡迎,佳評不斷的【小達爾文探險營】開放整年度團體預約囉!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每年定期推出的【小達爾文探險】營隊活動,從104年開始接受團體報名囉!您可以與中心接洽,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週二~週五),小朋友可以相約同學好友,或是老師或家長帶領小朋友們一同來到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化身成小小達爾文來場環境的大冒險!


查理斯達爾文是位偉大的博物學家,他的好奇心驅動著他不斷地在環境中觀察與發現新的事物,你有想過為何壁虎能攀附在平滑的牆壁上嗎?蜻蜓的飛行速度有多快?是什麼原因讓鳥類有各式各樣的嘴巴形狀?【小達爾文探險營】將帶領大家,學習達爾文的精神,觀察環境中繽紛多彩的生物,同時思考與分析過程中遇到的有趣問題!快跟著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的腳步,一起來探險吧!


  【小達爾文探險營】為二日不過夜營隊,整年度的星期二至星期五皆開放預約報名,歡迎國小四年級~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方式採團體預約,每場次活動人數1632人,每人費用500元,歡迎公私立各教育單位或家長小朋友一起揪團參加喔!

活動詳情請參閱下列活動簡章,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小達爾文探險營】活動相簿參考:
2014.09.13-14(第一天)(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