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嬤的鹹草」,邀您來「包粽」,跟著水生植物變身趣!

快來報名參加好吃、好玩、又具豐富內涵的活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特地選在端午節前夕,再次推出熱門搶手的活動「丫嬤的鹹草」,讓我們相約在517(六)上午900至下午400一起動手準備水生植物餡料,將芋頭、筊白筍、蓮子、荸薺等搖身一變成為食材,以野薑花葉當粽葉,蒸出美味可口的粽子、大快朵頤!再動動巧手,學習利用鹹草編織成童趣玩具,認識過去先民利用水生植物的智慧,發現水生植物原來與我們這麼近!並想想現代的生活裡,我們應該如何利用自然素材實現永續環境的概念與作法!


竭誠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上民國9491以前出生者)親子組合及18歲以上一般社會大眾報名參加!報名期間自416(三)1000起至額滿為止,名額上限40人,每人費用300元。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報名步驟:

1.下載【ㄚ嬤的鹹草】活動簡章

2.免費申請【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會員申請步驟教學,請點我

3.登入【台灣山林悠遊網】會員後方可線上報名[4/16(三)上午10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