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教育部戶外教學推廣計畫,邀請宜蘭縣資源班學生來場森林約會

  自98年起,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與教育部持續合作透過「環境學習中心校外教學推廣計畫」,為孩子們申請交通費補助,期待透過專車到校接送的貼心服務,讓更多孩子有接觸自然的機會。103年,我們將邀請宜蘭縣各國中小資源班,一起來探索小小的森林世界。


這些年,我們一起完成的學習

98年,30個梯次的專車駛向山區,帶著宜蘭縣偏遠地區學童來到林業文化園區參與4套戶外教學課程。
99年,12個梯次的專車去到九寮溪畔,希望孩子透過天然溪流的認識後能更具備水環境管理的意識。
100年,10個梯次的專車帶著一群好奇的孩子,在園區的貯木池中開啟一連串的調查活動。
101年,11個梯次的專車帶來一群資源班天使,透過自然體驗的方式一起探索園區中小小的森林環境。
102年,10個梯次的專車再一次到九寮溪畔,向溪流環境學習水環境管理的能力。

103年,中心將提供8個梯次的服務,邀請資源班學生來一場森林式的約會。
上回沒搭上專車的學校們,老師請快快幫資源班學生爭取學習機會哦!


活動對象:宜蘭縣各國中小4-9年級資源班學生。
活動梯次8梯次,請以學校為單位報名(每校分配1梯、1車),額滿為止。
報名日期10341日(三)10:00起,至103430日,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本次活動後,需繳回學習成果。(格式自訂)
報名方式: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 線上報名系統。(將於10341日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