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本小蔡倫」,邀請大小朋友來當「植物理髮師」與「創意造紙師」!

  寒冷冬天,迎接著新的一年,而樹木們在此時悄悄地飄然落下一身彩衣,準備進行冬眠了。但你知道嗎?在這樣的浪漫季節,卻是大部分植物們進行修剪理髮的好時機!究竟要如何幫樹木進行修枝?修枝對樹木的影響是什麼?而修枝後的枝條又可如何利用呢?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222(六)223(日)上午900至下午400辦理兩梯次的「木本小蔡倫」主題活動,讓我們一起藉由修剪枝葉,感受不同植物的生長特性,同時利用修剪下的枝條製作屬於自己風格的手抄紙,學習珍惜資源並思考友善環境的方式。


  竭誠歡迎國小二年級以上親子報名參加。報名期間自122(三)1000起至27(五),額滿為止,每梯名額上限40人,每人費用300元。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tw)、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線上報名1/22(三)上午10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