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山林野孩子」 山林求生技能的啟蒙班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6月16日()再次推出廣受好評的主題活動-『山林野孩子』。讓我們走入冬山地區郊山,利用山林資源,學習與自然共生的技能。茫茫樹海,如何選擇安全的路線?在野外一定要餐風露宿嗎?如何尋找足夠的飲用水源?當食物吃光時,體驗如何利用不起眼的野花野草以補足能量。盛夏來臨之前,跟著我們一同走入山林,環抱著敬仰山林的態度,取之自然,用之自然,學習與自然共生的技能吧!


『山林野孩子』活動將於616() 09001700舉行,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親子及一般社會大眾報名參加。報名期間自516(三)1000起,至531(四)1700止,名額共35人,額滿為止,報名未滿25人,活動取消並全額退費。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簡章下載                                   線上報名(5/16 上午10: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