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遊水世界】戶外教學活動名額僅10梯,歡迎預約申請!

親愛的「水環境保育種子教師」們,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夏天時,我們一同認識宜蘭的水,實地的走下溪流,認識自然水環境形成的完整服務系統,進行水環境中的生物觀察、及環境調查,了解「水」與我們的文化、生活多麼貼近與重要。

這次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帶著孩子們認識水環境的運作、觀察九寮溪溪流中的生物種類、認識這個獨一無二的水世界,了解水資源的重要性。快快擁抱水水的大好機會~預約「溪遊水世界」戶外教學活動,本活動僅10梯次,名額有限,預約要快哦。


活動對象:參與過「水環境保育種子教師研習」98年、99年場次之宜蘭縣教師為優先報名對象,且帶領學生班級須為四年級以上。優先報名至8月31日止,剩餘名額將開放予其他四年級以上之班級參與。

活動梯次:10梯次。(以班級為單位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交通車輛由本中心負責派遣於當日到校接送學生。

活動地點:九寮溪。

活動簡章及預約報名表,請詳閱!相關資訊請電洽本中心。

別忘囉,趕快應用『水環境輔助教材』及您的熱情,讓孩子的水學習有更多的延伸!

還未回傳分享的老師注意囉!還沒獲得「AVEDA迷迭薄荷洗髮精+洗髮乳(價值1,100元)」禮物嗎?2011年4月22日地球日前,快快應用研習中的教材遊戲套內容進行教學課程,將教學過程、應用心得或學習回嚮寫成300字內容+3張照片,張貼於教師或班級網站、部落格等,且將連結網址E-mail至eeft@eeft.org.tw,(亦可直接寄送圖文)同時附上教師姓名、服務學校、聯絡電話與電子郵件,即可獲贈贊助單位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友善環境禮物。